淑娟與我分享最近學曼陀林遇到的瓶頸,


我也有相同的感覺,


我是因曲子難度太高且上課進度太快,


又加上自己沒有太多時間練習,


目前已明顯跟不上.


上週五明明沒事但一直提不起勁去團練,


所以就放自己一天假了.


週二去 陳 老師那兒上練琴時,


大家分享的同時發現有些人也有跟不上的感覺,( 婙梅ok )


很佩服柯媽媽.姬老師的持之以恆,還鼓勵我不要放棄.


目前我的作法是能彈多少就彈多少,


太難的先跳過不練,


繼續練自己有點會又不太熟的曲子, 


不想跟著趕進度造成自己的壓力,


也不想自己每首歌都是半調子~~彈得"二二六六”


還是會以最適合自己的速度持續地練,


才不會半途而廢.


繼續堅持下去吧!


彼此加油!!


 


百合98.08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百合 的頭像
    百合

    百合集

   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