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一下


 




今天早晨特冷....
姊妹三人去提款機領錢,
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。
無奈之下,


三個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.....
這時姐問我:凍手嗎?
我冷冷地回一句:凍手!
瞬間四桿槍指向我們三姊妹.....
結果三人被抓住後,在送往派出所的路上我們沈默以對。
後來我問姊:妳怎麼還不開腔ㄚ?
這時八隻桿槍瞬間指向我們.....
到了警局....
警察問我姐:妳叫什麼名字?
我姐:蔣英羽。
警察再問一次:妳叫什麼名字?
我姐:蔣英羽。
警察對我吼道:what is your name
我:沈默以對。
警察再次對我吼道:what is your name
我無奈的回答:蔣國羽啦!
警察睜著冒火的雙眼看著我妹問:妳到底叫什麼名字?
我妹害怕的說:蔣台羽耶~
><"
警察:
XOXOX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更多


 


分享是喜悅的,願與你共享我所擁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百合 的頭像
    百合

    百合集

   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